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古天乐率众引爆《导火线》 祝票房报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电影耗资超过一千万美元制作的动作电影,由叶伟信导演伙拍国际动作导演甄子丹(blog)金牌班底再度携手合作,甄子丹、古天乐范冰冰(听歌,blog)、邹兆龙、吕良伟及行宇(blog)强势“打”造07年暑期重头巨献——《导火线》将于8月9日正式在香港隆重上映。8月1日《导火线》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首映礼,戏中演员均盛装出席同为电影造势祝愿票房报捷。

  出席首映礼的嘉宾包括:东方电影出品有限公司老板黄百鸣先生、监制施南生小姐、导演叶伟信、甄子丹、古天乐、吕良伟及汪圆圆。另外,多位演艺界台前幕后知名人士亦纷纷到场支持,包括有:现任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于仁泰、陈木胜、麦兆辉、、泰迪罗宾(听歌)黄真真何超仪(听歌)、陈子聪、钱嘉乐等等,场面十分热闹。

  首映礼开始,主持人先邀请导演及戏中演员上台谈及拍摄时的辛酸史和趣事。当提到在《导火线》中,动作导演甄子丹将美、日流行的格斗技“混合格斗MMA”加入其中,个个演员都打得拳拳到肉,而古仔却偏偏只有被打的份,他会否有“手痕”想跟子丹拜师转形做个动作演员,古仔则表示:“其实当时真的有冲动想学打,但想深一层,要学得好就必须花时间上堂与练习,所以如日后时间许可,而子丹又肯收我为徒的话,我都希望可以学多一门手艺。”与导演及演员们分享过拍摄感受后,老板黄百鸣及监制施南生便率领众演员一同进行引爆导火线的仪式,随着“导火线”三个字燃点起火,代表《导火线》即将引爆全城,亦寓意电影将大收旺场。最后,台上嘉宾便进行祝酒仪式,祝愿票房报捷。

  为慰劳《导火线》众台前幕后的辛劳,电影公司特别在首映礼后于湾仔举行了庆祝派对,让大家可以轻松玩乐一番。适奉甄子丹刚过了生日,甄太太汪诗诗特别订了一个价值1万5千元的30磅大蛋糕,为子丹补祝生日之余同时亦慰劳他拍戏辛苦的功劳。子丹见到太太的体贴感非常感动:“我十分多谢太太的细心,有诗诗这位体贴的太太,拍戏再辛苦也是值得。”

  《导火线》由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施南生、甄子丹监制;叶伟信导演;甄子丹、古天乐、范冰冰、邹兆龙、吕良伟及行宇领衔主演。将于8月9日在新宝院线盛大上映。东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