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片签名会遇狂风暴雨 初恋秘密妈妈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35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片签名会遇狂风暴雨初恋秘密妈妈保守

周杰伦与桂纶镁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与桂纶镁前天在台湾举行《不能说的秘密》签名会,期间突然刮起狂风暴雨,但仍吸引超过1,200名Fans支持。

  周杰伦与桂纶镁一到场,Fans已热情呼叫,逗得周董非常高兴,并大赞淡水的鱼丸汤是他吃过最丰富的。《不》片在淡水这个情侣约会胜地取景,周董被问到初恋是不是在淡水开始,他即说:“好像又不是。”然后以一句“海边约会最棒”来转移话题。

  此时,现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周董与桂纶镁因不想Fans冒雨久等,使出“闪电手”为他们签名,难得的是Fans虽全都湿透,却没有人离去。周董的妈妈亦到场打气,她说片中的周董不太像小时候的他,记者即问电影是不是周董初恋的写照,她说:“秘密,不能说。”

  同日,周董与桂纶镁亦结伴出席慈善活动,周董还表演投篮,为大会筹得30万元新台币(约75,000港元)。另外,《不》片还未正式公映,片中周董与对手斗琴技的5分钟片段竟被上载到YouTube。(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