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将我遗忘》9月公映 敏感话题将被艺术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当年慕容雪村的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一度风靡,根据该小说改编的影片《请将我遗忘》定于9月14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情感“高危”人群的际遇与内心挣扎,所谓裸露敏感话题全都被艺术处理。

  男主人公陈重的一个谎言揭开了影片的序幕,随着谎言被揭穿,真爱直面背叛,爱恨引出报复,偷情击溃情义,情场职场统统输个精光……本片导演谢鸣晓表示,该片将成都骨子里一派闲定之下却世事洞察的特点呈现出来,还糅合了美景、

美食、美女、生猛俚语等麻辣佐料作为剧情推动。

  据悉,片中还适当运用了成都方言,与普通话的嫁接恰到好处。还采用了由林俊杰(听歌,blog)《江南》改编而成的四川方言歌曲作为插曲,

歌词中并未涉及到任何情感方面的表达、宣泄,但配合剧情和角色的心境,听来竟有催人泪下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