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徐兢天价签下艳女郎COCO 大谈明星接班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导演徐兢日前受邀到台湾某艺术院校讲课,被该校学生问及张曼玉巩俐刘德华(听歌)、粱朝伟之后的男女星接班人,徐兢表示,她在细看了港台和内地的女星之后,觉得“刘亦菲(听歌)黄晓明(听歌)最有潜力,而李宇春(听歌,blog)马天宇(听歌,blog)将逐渐走下坡路,其星路太窄,很可惜。”

  徐兢说:“刘亦菲黄晓明历练得非常到位,他们在影视剧方面的积累很到位,应该说可以演一些累积票房的大片,他日必成大器;而李宇春马天宇太可惜,两个同是选秀比赛出来的人气选手,而李宇春当年的风采已大不如以前,逐渐往不好的方向发展,而马天宇虽然现在看似人气很旺,但这都只是三分钟热度,很快也将分文不值。

  而目前香港广播处长朱培庆身陷“艳女门”,被迫辞职。而事件的女主角Coco也为避风头返回内地。披露了在香港风月场合的生活状况,并称将寻求向内地娱乐圈发展,而近期徐兢既然天价签下香港艳女郎COCO,准备开拓COCO在内地的市场,这让媒体各界的眼球无不虎势耽耽的看着徐兢方.

  徐兢还表示:明星可以很红,也可以很不红,这之间建立的恰恰是很和谐的东西,虽然像范冰冰(听歌,blog)金巧巧(blog),以及像“好男儿(blog)”“快乐男声”“丁汀(听歌,blog)《梦红楼》”等选秀明星们使用炒作手法使自己的地位逐渐攀升,自己也一手策划炒作捧红过张钰(blog),金晶,包美美,寂寞女孩修竹等一线网络明星,但话说回来这已是当今娱乐圈一种正常的哲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