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评审团盛赞《导火线》:比动漫更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56  新浪娱乐
年轻评审团盛赞《导火线》:比动漫更精彩(图)

《导火线》观影现场

年轻评审团盛赞《导火线》:比动漫更精彩(图)

网友评审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与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三度联手合作,由甄子丹、古天乐范冰冰(听歌,blog)吕良伟等联袂主演的动作大片《导火线》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秉持着“还电影于大众”的理念,光线影业、保利博纳联合新浪网组织了大众评审看片会,不断征集不同地域、不同身份、不同年龄层的观众组成评审团,从众多申请者中每周抽取50名幸运影迷到影院免费观赏《导火线》,并鼓励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大众评审从不同角度对影片进行评价,自由发表观感,真正做到电影与观众的全面互动,这一举动受到广大影迷的高度支持和热情参与,报名邮件几乎挤爆邮箱。

  为了能更清楚地听到不同群体的声音,这次大众评审团的成员分成不同的主题来进行。8月9日晚,由16-25岁影迷所组成的“年轻评审团”在主办方组织下观看了影片。因为之前有业内人士称《导火线》的主力支持者是年轻白领群体及中年影迷,这次以学生为主的年轻大众评审对影片的态度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年轻的大众评审代表们表现的非常专注,随着影片情节的跌宕起伏不时爆发出惊呼或一片笑声。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情绪高涨,不约而同赞叹“太精彩了!”“太过瘾了!”一位来自北京某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表示自己以前就是《杀破狼》《龙虎门》的忠实影迷,《导火线》延续了这两部作品的精彩,在动作场面上更加震撼,在文戏上也有所提升,“总之看完就像打赢一场CS游戏的感觉,特痛快!”

  不少年轻观众都是动漫迷,他们认为《导火线》中的格斗场面特别真实,但却很有动漫感觉,“几乎都是近身搏斗没有特效也没有科幻色彩,但却具有强烈的动漫效果,真是太厉害了!”年龄最小的两个中学生观众说“以前不太喜欢看那些国产大片,但这回觉得国产片原来也拍得这么棒!以后会多多关注国产优秀电影。”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