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拳脚齐上 点燃暑期电影“导火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25  新浪娱乐
范冰冰拳脚齐上点燃暑期电影“导火线”(图)

范冰冰大秀玉腿

  新浪娱乐讯 这个暑期档,两部大片先后面市的范冰冰(听歌,blog)显然又是赢家。

  在这两部作品中,范冰冰表演风格堪称迥异,《合约情人》中,“任贤齐(听歌,blog)”担心女友太前卫,合约租赁农村女大学生“范冰冰”,试图故意搞怪使得海归女朋友顺利进入家门,却阴差阳错演绎了一段搞笑情缘。范在该剧中首次尝试喜剧演出就在香港的试片会上赢得不断的笑声。而在《导火线》中,她饰演的啤酒妹则以狐媚形象示人,出演古天乐饰演的警察的女友,与另一位女主角许晴饰演的刚烈女警形成强烈对比,成为该剧看点之一。

  07年上半年,范冰冰凭借《苹果》《寄生人》,《攻墨》等作品的演出频繁的亮相于国内外各电影颁奖礼,而出位的表演也使得自身顺利地向实力派演员过渡,与此同时话题女王仍旧话题不断:解约事件之后的她最终自立门户恢复自由身,工作室刚开张便高调地接下了年度大戏《胭脂雪》,她本人也开始有意将工作的重点放在女性电影的制作上,而此次暑期档的两部巨作上映无疑又将其人气推向高峰。

  拳脚齐上的范冰冰,点燃了暑期电影“导火线”,在票房与人气上,她在自己跟自己较劲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电影元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戴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