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四侠2》被挤出暑期档 其他影片轮流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2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听歌))记者获悉,原定8月底上映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神奇四侠2》临时撤下,《小鼠大厨》也上映无期。经过一轮“竞逐”,好莱坞动作片《生死格斗》、动画喜剧《怪物史瑞克3》、港产喜剧片《戏王之王》、在日本获得超高票房的灾难片《日本沉没》等进口片将搭上暑期档末班车。

  原本除8月11日上映的《哈利-波特5》之外,2007年暑期档最后10天已有五部电影在《哈利·波特5》的压力下争夺票房。尽管档期较短,众片商都是盯住了今夏火爆暑期档最后的时机,经过一轮的“竞逐”,最后确定《神奇四侠2》被换下,好莱坞动作片《生死格斗》(8月24日)、港产喜剧片《戏王之王》(8月28日)、日本灾难片《日本沉没》(8月31日)三部进口片补上《神奇四侠2》的空位,搭上了这个暑期档的末班车,欲抢一杯羹。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审查未能通过的《戏王之王》此番做删改顺利通过,以进口片的形式引进内地上映。这么一来,暑期档的尾声阶段也相当热闹。

  由阿Sa、詹瑞文主演,曾志伟(听歌)黄秋生(听歌)林嘉欣(听歌)何超仪(听歌)、谭耀文(blog)等群星倾情演绎的喜剧《戏王之王》自6月底在香港上映以来,已创下千万港元左右的超高票房收入,被媒体誉为“笑爆香港”。本地院线方面表示,该片不是合拍片,因此以进口片的指标引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