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夕引发影迷观影热潮 《导火线》票房持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传统节日在经历过西方节日冲击之后近年来重新回归,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之日的“七夕”也日益受到国内年轻情侣的推崇成为中国情人节,浪漫七夕与恋人携手观影更是情侣必备功课,不少借节日东风上映的电影也趁势水涨船高。

  8月19日七夕佳节恰逢周末,《合约情人》《天堂口》等刚上映不久的电影在当日观影热潮的带动下票房飚涨,其中剧情应景的《合约情人》票房翻了两番达到200万,几乎接近前几日票房的总和。

  值得关注的是在海内外新片的左右夹攻之下,由香港导演叶伟信与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杀破狼》《龙虎门》之后再度合作的警匪动作大片《导火线》公映至今票房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已突破3000万大关。七夕当天《导火线》仍受到情侣们的热情追捧,票房持续走高。

  不少情侣观众表示平时一般都是在家看DVD,一起来电影院看电影的话他们就一定会选择场面精彩、视听效果好的大片。一位刚刚陪同男友看完《导火线》出来的林小姐笑说“我们每天的生活就像是爱情电影,所以不需要再跑到电影院里看爱情故事”,林小姐表示男友一直都喜欢看动作片,自己又是甄子丹的影迷,所以就趁七夕一起来影院过把瘾。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