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票房超3500万 居07国产片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39  新浪娱乐
《导火线》票房超3500万居07国产片三甲(图)

《导火线》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暑期电影市场热闹非凡,海外巨制国产影片争奇斗艳。在《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等好莱坞大片的左右夹攻之下,以《导火线》《女人本色》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国产电影丝毫不显疲态,取得不俗成绩。其中《导火线》更是自8月3号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飚红,首周末即夺下1500万的超高票房,成为今年最令人瞩目的国产片。

  《导火线》是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与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杀破狼》《龙虎门》、后的第三度合作,影片云集了古天乐邹兆龙范冰冰(听歌,blog)吕良伟、行宇(blog)许晴等众武打、演技明星。一贯追求创新的甄子丹在影片中大胆地将中国功夫与近年来风靡全球的MMA融汇贯通,为观者带来全新的视效刺激。除了自成一格的搏击场面外,本片的枪战场面也颇为火爆,就动作场面激烈程度而论,今年上映的诸多强片之中亦无能出《导火线》其右者。因此电影还未上映就已成为媒体和影迷目光的焦点,公映伊始北京、成都等大中城市更是纷纷出现一票难求的壮观场面。

  与《导火线》一样取得票房好成绩的国产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由华语流行乐坛拥有超高人气的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上映至今票房已达到2600万,让事先预言1000万票房的周董对自己的号召力有了更新的认识。而甄子丹作为新一代华语功夫之王的影响力更是当仁不让,《导火线》的票房日前已突破3500万大关,超越众多优秀国产片跃居2007年国产片票房三甲之位。有业内人士表示《导火线》的火爆也从一定程度上显示出华语功夫电影在中国影迷心目中优势地位的回归,称其为国产大片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