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当变幻时》今日北京上映 有望再续票房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杨千嬅(听歌)陈奕迅(听歌)主演的喜剧电影《每当变幻时》今天将在北京上映。鉴于在香港、上海等地的票房成绩不俗,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对该片在北京地区的票房前景也深具信心。

  《每当变幻时》讲述了一个香港女孩阿妙(杨千嬅饰)十年间的生活变幻。在香港上映时,影片遭遇了投资过亿的好莱坞大片《怪物史瑞克3》《虎胆龙威4》的前后夹击。但影片票房依然强劲,位列三甲,甚至一度高居榜眼。片中所反映的市井众生相、草根悲喜情令观众感动,杨千嬅、陈奕迅的演技也被广为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