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棵泡桐》临时撤片 孩子看碟请家长陪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今年3月,第五代著名摄影师吕乐执导的《十三棵泡桐》在国内公映前几天临时全线撤片。该片根据成都作家何大草的《刀子与刀子》改编,在去年在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获评审团大奖。影片音像制品近期将正式出版。

  音像发行商谨慎地在片头打上“本片用镜头无限地接近校园中的灰色地带,旨在引起社会和家长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强烈建议家长陪同、引导孩子观片,并以此为桥梁与孩子进行沟通与对话”等字样。该片音像发行商表示,《十三棵泡桐》描写一群中学生的生活状态和精神世界,是一部值得家长及社会关注的影片,所以建议家长陪同子女观看。据悉,影碟还对一些激情画面做了技术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