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重游香港 怀念《我要成名》美好时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36  新浪娱乐
霍思燕重游香港怀念《我要成名》美好时光(图)

霍思燕

霍思燕重游香港怀念《我要成名》美好时光(图)

霍思燕与黄真真一起颁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十二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在香港理工大学会堂举行了颁奖典礼。任达华刘青云任贤齐(听歌,blog)温碧霞等不少香港影星悉数出席本次典礼,为本次金紫荆奖增色不少。凭借《我要成名》里的出色演出提名本次金紫荆奖的内地女星霍思燕(blog)应邀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与著名女导演黄真真一起为最佳剪辑与最佳摄影颁奖。

  虽然继金像奖后她再一次与最佳新演员失之交臂,霍思燕本人却表示并不失望,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这次能够获得提名已是对自己努力的一种肯定,获奖与否并不重要,能来参加金紫荆的盛会很开心,也恭喜搭档刘青云再夺最佳男演员。霍思燕说《我要成名》中的吴晓菲是她很喜欢的一个角色,有时间能故地重游香港的大街小巷,让她再次回忆起去年在香港拍戏的点点滴滴,难忘那时候的美好时光。

  霍思燕面对媒体时透露自己的休息充电期会在近期告一段落,即将展开新的工作,但是具体情况,她并未透露太多。小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