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立桄《意乱情迷》发布会抢风头 粉丝大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41  新浪娱乐
于立桄《意乱情迷》发布会抢风头粉丝大转移

于立桄

于立桄《意乱情迷》发布会抢风头粉丝大转移

于立桄和导演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意乱情迷》中,扮演片中西哥一角的是影、乐坛的新势力于立桄(blog)。而在昨天举行的该影片首映的发布会上,运动员出身的于立桄提前上演了一把秋冬装的展示,标准的衣服架子再配上新潮的服装,魅力十足,他的出场更是谋杀了不少菲林。在现场近百名的观众中,除了原本是于立桄的影迷高呼他的名字外,更有很多影迷脱离了原来的队伍转移地阵,向于立桄靠拢,场面顿时变成了他的影迷加入会。

  影片《意乱情迷》是于立桄真正意义上的大荧幕处女作,他饰演的是一个在情感世界中敢于把爱情当竞技选手的“西哥”,他的情感格言就是当代青年常说的一句:动什么别动感情!商场如战场,情场如竞技场,在电影《意乱情迷》中,曾经是运动员出身的于立桄在拍摄过程中又体会了另一种“运动员”身份——爱情竞技运动员。

  在接受采访时,于立桄说:“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大家已经不再是‘爱你在心口难开’的腼腆青年,而是可以勇敢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大胆承认自己的爱的一代新人,是追求自己真爱的爱情选手。如果说小说中的西哥是一个甘愿死在

石榴裙下的风流家伙的话,那么电影中的西哥则是一个可以为所爱的人两肋插刀并为了友情可以插自己两刀的活宝式人物。电影中的西哥浪荡不羁,除了工作以外以追逐女孩为乐趣,就好像是一个赛场上的种子选手,肆意地在任何小型比赛中轻易取得优异的成绩,生活的乐趣便是参加比赛后赢得比赛的过程。

  可是当他真的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的时候却被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打动了,以为自己又将投身于一场必胜的爱情竞技,但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