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棵泡桐》DVD面市 女主角备战型秀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3:20  新闻晨报

  OP组合成员刘欣(blog)的电影处女作《十三棵泡桐》DVD日前上市。《十三棵泡桐》曾获2006年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大奖,片中女主角是正在备战“型秀”总决赛的刘欣,昨天,该片导演吕乐称,刘欣有实力“型秀”夺冠。

  昨日,正担当吴宇森新作《赤壁》首席摄影师的吕乐表示,当年刘欣主意特别多,对表演方法、说话态度都拿捏得很到位。对于即将进行的“型秀”

总决赛,吕乐表示,她可以走影、视、歌等多元化路线,“我相信她有那个实力,我希望她能夺冠,祝她好运”。彭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