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丙燕入围本届金鸡奖 《爱情的牙齿》体味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45  新浪娱乐
颜丙燕入围本届金鸡奖《爱情的牙齿》体味人生

颜丙燕

  凭借在《爱情的牙齿(blog)》中的出色演出,颜丙燕(blog)入围本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在这部电影中是她挑战的最大年龄跨度的戏。而业内外人士对于她的表演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久前在法国杜威(blog)尔电影节上的展映引起了轰动,更在西安“双新展”上刚刚获得了“年度最佳电影新人推介”。

  《爱情的牙齿》讲述了一个女人一生的三个阶段,三段不一样的爱情,三段不一样的感受,颜丙燕用她自己的方式讲述了这个故事。日前在

紫光影院首映的时候,得到了观众和圈中好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入围金鸡奖更是对她的鼓励和促进,希望她能带给大家更好的电影和更多角度的颜丙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