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丙燕演绎完美女性 《中华魂》顺利杀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21:06  新浪娱乐
颜丙燕演绎完美女性 《中华魂》顺利杀青(图)

颜丙燕

  《中华魂》在经历了许多风波之后,终于在北京顺利杀青了。这部讲述50年代留学回国的科学家们在艰苦的环境中为国家制造原子弹、氢弹、导弹、卫星为背景的奉献故事,让大家期待已久。

  颜丙燕(blog)在剧中饰演安宁,因为目睹了黄埔栖楠妻子死在敌人枪下的惨剧而产生同情,并爱上了这个背负着悲情的男人。颜丙燕感受到的安宁是一个中国传统的完美女性,在兼顾事业的同时还顾全家里,抚养自己长大的养母和黄埔栖楠父女。放弃了国外优厚的条件,回到祖国,在艰苦的环境中心甘情愿的奉献着自己。她说:“安宁拥有的是中国伟大女性的宽容和母性胸怀。”安宁是一个信息量很大的人物,不论是工作、家庭还是感情,所以颜丙燕在塑造角色上力求完美。

  面对剧组中的风波,颜丙燕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必须以完成工作为前提。矛盾是可以解决的,但个人事件不能影响工作。她全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希望这部《中华魂》能带给大家对那个年代更多的回忆,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安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