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秉宪郑宇成新片《三个家伙》即将杀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13  新浪娱乐
李秉宪郑宇成新片《三个家伙》即将杀青(附图)

《三个家伙》即将杀青

  新浪娱乐讯 影星李秉宪、宋江浩、郑宇成将在10月中旬结束拍摄返回韩国。

  今年7月中旬,为拍摄影片《好家伙、坏家伙、奇怪家伙》前往中国敦煌等地区的李秉宪、宋江浩、郑宇成等三人将在10月18日拍完影片返回韩国,而本月22日将拍摄影片海报。

  前不久与日本超级偶像木村拓哉共同拍摄影片《Hero》,随后又出演越南知名导演Anh Hung Tran新作《I come with the rain》的李秉宪,目前为了拍摄日程不停奔走在香港与中国大陆之间。

  据悉今年5月,影片《好家伙、坏家伙、奇怪家伙》在戛纳电影市场中以10亿韩元的最高价卖给了英法等国家。

  影片《好家伙、坏家伙、奇怪家伙》以1930年的中国满洲地区为背景,讲述了三个男人之间的恩怨。该片预计将在明年春节时期首映。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