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釜山与露面自嘲演技不佳 全度妍保镖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主演电影《黄真伊》宋慧乔,昨天在釜山与影迷见面,她坦言最初难以适应拍历史片,还承认演技有很多不足之处,问她想重拍哪一段戏,务求演得更好时,她竟表示想全部重拍。她又透露拍摄期间有半年无法好好睡觉,但却获得《黄》片导演张允炫力撑精力过人,并盛赞其演技。

  戛纳影后全度妍昨天在釜山出席《World Actors Open Talk》活动,吸引约1,000名影迷到场一睹其风采,电影节为安全理由,出动保镖驻场戒备,并限制入场人数。全度妍透露在戛纳得奖接受大批外国传媒访问时,虽然全身颤抖,却刻意强装镇定。

  此外,金泰熙金素妍文根英及宋智孝等韩星所属事务所,前天在釜山电影节举行的Asia Pacific Actors Network会议上,与中国的经理人公司“橙天娱乐”签约,日后该公司将负责这批女星在中国的演艺事业活动,为她们在中国市场发展铺路。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