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颁奖典礼群星闪耀 谁来压轴难为主办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6:33  重庆晚报
金鸡颁奖典礼群星闪耀谁来压轴难为主办方(图)
“金鸡”舞台

  明日,本届金鸡节将在苏州正式开幕,27日晚,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届时央视电影频道会为观众奉上“十月巨献”:从红地毯仪式创意到颁奖典礼开场方式、从舞美设计到表演节目构思,都是精心打造惊喜连连。

  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现身

  数十个剧组的主创、近百人的超强明星阵容——红地毯仪式将掀起当晚第一浪高潮。来自内地的田壮壮李连杰(blog)李冰冰(听歌,blog)陈坤(听歌)富大龙朱媛媛董洁;来自中国港台地区的梁朝伟(听歌)刘嘉玲(听歌)侯孝贤舒淇关锦鹏张震等,将携手踏上红地毯。罗大佑(听歌)张靓颖(听歌,blog)朱哲琴(听歌,blog)黄耀明(听歌)、莫华伦(blog)、廖昌永等也将作为表演嘉宾亲临现场。久违了的王菲、李亚鹏夫妇也极有可能助阵红毯,如此多重量级明星甚至让主办方感到为难,至今仍未确定谁将在最后压轴出场,看来这个悬念只有到当天才能揭晓了。

  倪萍一人主持

  颁奖典礼目前已敲定由倪萍担纲主持。2002年,倪萍凭借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得第二十二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她还成功主持过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可以说,倪萍与金鸡奖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此次是专门从国外拍戏现场赶回,一人担起颁奖典礼的主持大任。据透露,在颁奖典礼的主持人选上,导演组经过了反复讨论,最终一致认为倪萍是最佳人选。主办方现已设计了很多倪萍式的情感沟通方式。

  罗大佑精彩献唱

  “音乐教父”罗大佑此番不仅将亮相颁奖典礼,还将毫无保留地带来电影歌曲联唱。曾加盟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的张靓颖此次也将再次触电音乐剧挑战自我,一人担纲三首经典电影歌曲的演唱。另两位歌坛老将朱哲琴和黄耀明,也将联袂带来电影歌曲的全新演绎,仅这点就足以令人惊叹。

  此外,还有昆曲和现代舞的完美对接。苏州是昆曲的故乡,颁奖典礼上,苏州昆剧院青春版《牡丹亭》原班人马将再登舞台,而现代舞作品《惊梦——牡丹亭新记》将融入其中,演绎出精彩的二重奏。 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