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伟仔未现身刘嘉玲独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7:32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伟仔未现身刘嘉玲独舞(图)

刘嘉玲身穿白色长裙表演开场舞,艳压全场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昨晚(10月24日)在苏州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礼,除了连换两套战衣外,又与一众舞蹈员表演开场舞。虽然只是短短数分钟,但嘉玲已经成为全晚焦点!据知梁朝伟(听歌)已成功向剧组度期,将会现身电影节活动,为竞逐影后的嘉玲打气!

  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晚在苏州揭开序幕,身为电影节形象大使的刘嘉玲抢尽风头,一身低胸白色长裙打头阵,配以闪闪生辉的钻链,卖力表演开场舞,艳压全场!

  由于裙摆宽阔,嘉玲要由舞蹈员相扶出场,表演了近2分钟舞蹈后,嘉玲即返回后台,换上由张叔平设计的绿白相间茉莉花色大露背晚装裙亮相,并以苏州话跟观众打招呼,现场变得有如嘉玲的个人秀一样。出尽风头的嘉玲逗留了1个小时便匆匆离开,心情很好的她离开时更挥手向观众道别。

  嘉玲情绪如此高涨不无道理,颁奖礼虽然在10月27日才举行,但连日来已有消息指影后人选已内定为嘉玲,更有指其好友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及男友梁朝伟均会现身电影节为她带来惊喜。

  另外,据可靠消息透露,伟仔已成功向《赤壁》剧组请假,与嘉玲一起出席2天的电影节活动。不过,据知嘉玲由始至终没有想过当不当影后,只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大使”工作。

  除了嘉玲外,昨晚的表演嘉宾还有周海媚(blog)容祖儿(听歌,blog)蔡依林(听歌,blog)谭咏麟(听歌)等。至于成龙(听歌,blog)葛优,则别出心裁地经观众席入场,令现场为之哄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