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力捧刘嘉玲梁朝伟 《蓝莓之夜》亮相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19  新闻晨报

  金鸡百花电影节昨天下午迎来了本届电影节最大的大牌,导演王家卫携新作《蓝莓之夜》片花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王家卫表示,看好刘嘉玲(听歌)夺得本届影后,随后又盛赞梁朝伟(听歌)《色,戒》中的演出。

  昨天下午三点半,在一块巨大的蓝莓

蛋糕装点下的广场,照旧戴着墨镜的王家卫,挽着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刘嘉玲的手出现在众人面前。

  因为王家卫电影而成名的梁朝伟昨天没有到场,但仍成为重要话题,王家卫对这位曾经的爱将也是不吝好评。有记者问王家卫如何看待梁朝伟在《色,戒》中的演出,王家卫表示,梁朝伟的演技非常出色,“这个角色,没有别人可以胜任”。

  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昨天的发布会上,刘嘉玲应组委会要求,向王家卫献上了苏州的特色手工刺绣,并且承诺将带王家卫四处品尝美食。王家卫回应给刘嘉玲的除了一个熊抱,更非常义气地力挺她夺金鸡影后。现场,一位记者不顾王家卫正在台上回答问题,而直接将问题抛给台下的刘嘉玲,问她如何看待有杂志评选梁朝伟为最佳伴侣。正当刘嘉玲不知所措的时候,台上的王家卫主动用“这个问题,刘嘉玲肯定自己最清楚”的玩笑话为她解围。

  记者昨天了解到,《蓝莓之夜》目前初定的上映时间是12月21日,届时将和《投名状》《集结号》等影片撞车。阎云飞苏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