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璇首次“触电” 随《立春》炫彩华服走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34  新浪娱乐
董璇首次“触电”随《立春》炫彩华服走红毯

董璇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罗马电影节已于本月18日盛大开幕,开幕典礼别开生面,辅助庆典更是以意大利的传统歌剧为表现形式。另外索菲亚.罗兰、莫妮卡.贝鲁奇、杰拉尔·德帕迪约等众多国际巨星的隆重加盟可谓赚足世人的眼球,加重了罗马电影节的国际关注度。不过这个全新的电影节对内地的吸引力并非仅限于此,本届电影节最被国人关注的是这次唯一一部被邀请参加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立春》

  董璇(blog)首踏“红毯” 竟如此多娇!

  24晚《立春》首映罗马,顾长卫携全部主演集体助威。主演董璇今晚以一袭颇具东方韵味,主题为“霓香立春”的粉色晚礼服飘然亮相,她刚一踏上红毯便被各国媒体的闪光灯牢牢锁定,身材纤细、高挑的她将一股绝对纯正的“东方美”散发到当晚的首映现场,在见惯“金发碧眼”西方记者眼中董璇这位美女确实把东方女性的婀娜诠释的意味非凡,这也难怪当场就有记者评论:董璇将会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受欢迎的女星之一。

  演技受肯定 董璇更低调

  《立春》在罗马首映之后,当地观众给予该片很高的评价,更对剧中的各位主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董璇表示:自己在片中的戏份不弱,所以有些戏份不太好把握,不过还好一直以来顾长卫导演对演员塑造角色方面有比较严格的要求,敦促着自己对一个全新的角色能够很快适应,同时和自己演对手戏的蒋雯丽老师也经常的给出一些指点和建议,对自己的表演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能够塑造好《立春》中的角色绝对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

  首次“触电”演“八婆” 董璇笑称不怕“毁型”

  首次“触电”董璇的造型就可以叫人大跌眼镜。出道以来,她一直是以飒爽英姿或清纯可人的形象示人,但这次接拍顾导演的《立春》着实有些“自残”的味道。不过董璇表示:定位自己的角色风格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并不是件好事。自己这次在《立春》中出演的“小张老师”很“八婆”,很虚荣,完全不同以往的任何一个角色,是个全新的挑战,而且自己面对挑战时也已经全力以赴,接下来就是等待时间和观众的检验了。当被记者问道是否会因为出演《立春》而“毁型”的时候董璇笑称:“小张老师”依然是《立春》中最美丽的女人,不会“毁型”的。

  董璇首次出演电影就能登上罗马电影节的星光地毯实在不是运气好坏的问题,纵观她在《立春》中的表现,可圈点的妙笔之处着实不少,不知首次“触电”的完美演出能不能为她将来的星途打下良好的基础,毕竟,塑造角色还是要以实力说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