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照剪票房照涨 广州上映首周狂扫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27  信息时报
《色,戒》照剪票房照涨广州上映首周狂扫千万

《色,戒》剧照

  虽然上映日期一拖再拖,虽然被删掉了十多分钟的激情片段,但上映5天的《色,戒》还是凭借超强的口碑和过硬的实力,在广州狂扫了1070万元的票房,暂时坐上了年度华语片票房冠军的宝座。原先预期的6000~8000万的全国票房显然过于保守,不少影院经理认为,照这样的势头下去,《色,戒》的总票房可望在短期内突破亿元大关。

  “李安作品”、“金狮奖”、“激情戏”,在这些关键词的引导下,没有高调的首映式也没有大规模的映前宣传的《色,戒》,还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捧场。为了迎接影片上映,发行方为《色,戒》投入的胶片拷贝量约在400个上下,数字拷贝200个,同期电影市场的半壁江山都被《色,戒》一部影片占据。珠江电影院线透露,《色,戒》在该院线首映周就进账410万元,平均每日愈百万元,轻易击败两周冠军影片《兄弟之生死同盟》,以绝对优势登上周票房榜冠军宝座。虽然之前人们都认为《色,戒》的票房会很好,但是影片如此火爆还是超乎了影院经理们的想像,410万的首周票房虽不及《变形金刚》《蜘蛛侠3》,但依然创下了今年华语片最高首映周票房记录。除珠江院线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色,戒》首映4天后,在华影南方电影新干线获得的票房更达660万元,成为全国冠军。

  票房料破亿

  据悉,作为国产片进账票房的《色,戒》还占尽了天时地利,它的势头让进口大片也自觉不敌。原定11月9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虎胆龙威4》在《色,戒》上映两天之后重新调整了上映档期,主动推迟到11月15日上映,跟“同门兄弟”《谍影重重3》同室操戈。不但如此,这两部影片的拷贝数量也会大减,使得《色,戒》能充分发挥出其巨大的票房潜力。在这种情况下,各地院线负责人也纷纷调整口风, “《色,戒》票房过亿只是时间问题。”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