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3大公司强联手 华纳发行派拉蒙梦工厂DV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录华纳家庭娱乐公司在北京宣布,将与派拉蒙和梦工厂动画进行合作,利用中录华纳强大的发行能力和网络渠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派拉蒙和梦工厂动画出品的正版DVD。

  好莱坞三大公司这次强强联手,用派拉蒙家庭娱乐公司国际部总裁的话说,主要是看中了华纳与中国音像零售商建立的关系:“在中国内地50多个大城市里,超过两万个经销商来发行我们的影片,华纳建立的这个发行网络,这个市场是最吸引我们的。”《变形金刚》《怪物史瑞克3》将成为新合作关系建立后,首发的两部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