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避《色·戒》《虎胆4》《谍影3》蜷缩下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0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喜欢好莱坞大片的观众应该抓紧时间在11月的下半个月时间内来电影院。因为本月的两部大片《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都是15日开始上映。和以往不同的是,两部电影下档的时间都已经确为29日。短短半个月的档期对于影迷来说实在过于短暂。

  据了解,原定于11月9日上映的进口大片《虎胆龙威4》鉴于目前《色·戒》的火爆,推迟至11月15日上映,将与《谍影重重3》PK,并分流票房。而且,随着之后《我叫刘跃进》(blog)的上映,这两部进口大片也将让出影厅,以免造成票房影响。不光如此,《谍影重重3》在本市也并非家家影院上映,只有万达(blog)影城进行了独家放映,这就又造成了客流的集中。

  布鲁斯·威利斯在最近一部亮相内地的作品《勇闯十六街区》中,饰演了一位步履蹒跚、反应迟缓的中年警官,不少“粉丝”惊叹:“布鲁斯·威利斯老了!”但在《虎胆龙威4》中,他照样上天入地、爬飞机、飙车技,“宝刀未老”,说的就是布鲁斯·威利斯。

  而今年7月8日就在香港首映的《虎胆龙威4》首周便登上当周票房榜首位,力压《怪物史莱克3》,虽然仅有数万港元的差距,但也证明了布鲁斯·威利斯的“不老传说”。

  很难想象《谍影重重3》之后还会有个什么《谍影重重4》,因为看过片子的观众大部分都认为,从第一部到第三部,一个完美的故事已经完成,而之前的种种疑惑,都在第三部中得到了圆满解释,一身本领的伯恩这次更加发挥了自己超实用的格斗技巧、神乎其神的车技、匪夷所思的间谍技巧,影片的节奏也从原本的约3秒一个镜头,升级成为高潮处几乎1秒一个镜头,坐在电影院里,如果你不是被震撼晕了,就一定是被晃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