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片场花絮定期曝光:刘德华单刀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投名状》片场花絮定期曝光:刘德华单刀赴会
《投名状》的片场花絮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投名状》的片场花絮将定期在网络上曝光,并首次以拍摄日志的形式及官方博客的形式展示中国电影人艰苦的拍摄工作。

  此次《投名状》片方在电影宣传上独辟蹊径,开拓创新,将在互联网上定期曝光31段《投名状》片场花絮,观众与网友也可于第一时间直击《投名状》片场等等鲜为人知的内幕。该视频博客一经在网上露面,当天的点击量就超过了万人。

  近日刘德华就在新推出的《投名状》制作特辑中表达了对于自己角色的喜爱,他表示,这个角色具有非常多的闪光点,我演得有血有肉。对于奥斯卡影帝,刘德华说,最应该冲击奥斯卡影帝的是李连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