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将正式上映 刘德华片场玩扑克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刘德华(听歌)投资的《兄弟之生死同盟》上月大卖,和金城武(听歌)李连杰(blog)共同主演的《投名状》(blog)也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

  刘德华在《投名状》中扮演“二虎”,导演陈可辛认为凭这个角色,华仔完全可以去冲击各种电影奖项的影帝!但是,对于影帝这个名头,华仔说最应该由李连杰去冲击一把。据悉,华仔和李连杰关系甚好,经常在片场玩扑克魔术,逗大伙开心。李连杰还因此大开华仔的玩笑:“这么厉害,改行算了,我们到天桥的茶馆,哥仨儿搭档,我们俩唱双簧,金城武在一边敲小锣儿招呼客人,肯定比德云社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