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拍《赤壁》重头戏 央视全程直播15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将于本周六作现场直播,把该片的拍摄实况呈现在电视屏幕上,创中国电视史先河,届时梁朝伟(听歌)张震林志玲赵薇(听歌)均会出席。

  电影《赤壁》自开拍至今,负面消息不断,先有周润发(听歌)辞演,后有武指林迪安及摄影师吕乐离开剧组,但仍无损剧组拍摄之决心!监制张家振声称本月十七日,会安排央视电影频道到达河北易县水库为《赤》片作现场直播,还播足二个半小时,他说:“我们将情况公开给大家看,不想遮遮掩掩,这次是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次有电影在拍摄期间作现场直播,那天大部分主角都在场,例如梁朝伟、张震、赵薇和林志玲,情节就是重头戏‘火烧乌林’,其实我现在就正在拍这场重头戏的部分镜头,例如火烧兵阵,虽然危险,但做足准备。”

  赵薇含蓄张震Cool

  昨天有传电影因拍摄时间太长,加上金城武(听歌)档期所限,令金城武未能完成“火烧连环船”的戏份便要离开,其他镜头将由替身顶上,对此,张家振澄清说:“其实金城武的戏份,包括‘火烧连环船’这部分戏已经在上个月四号全部完成,他离开剧组了,这个星期六不会有他,不明白为什么有用替身的传闻,真是莫名其妙!”

  另外,梁朝伟早前接受日本杂志访问被誉为亚洲Cool男模范,他大谈拍《赤》片的感受,声称压力很大,但压力最大的应该是导演吴宇森!此外,在《赤》片中扮演赵薇替身的工作人员,在Blog上大谈辛酸史以及对众主角之感受,大赞梁朝伟演技很好,待人友善,是一个很值得学习的人,而张震则很Cool,没笑过,赵薇则很含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