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粉丝驱车见偶像 车永莉崎玉电影节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43  新浪娱乐
日本粉丝驱车见偶像车永莉崎玉电影节受热捧

热情签名

  新浪娱乐讯 金凤凰奖新人奖得主演员车永莉(blog),日前携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亮相日本崎玉电影节。

  今年的琦玉中国电影节依然秉承文化交流的主线,上映多部中国影片。在国内掀起2007贺岁档热潮的《爱情呼叫转移》,此次在日本展映,获得日本观众好评。饰演阿梅的车永莉,银幕上表现得妩媚动人,银幕下一身清新装扮。影展当天,崎玉县下起的大雨并没有阻挡影迷到来。车永莉得到特别厚爱,影迷们争相与她合影留念。特别有一位从东京赶来的影迷,为车永莉送来礼物,更是送上贴心雨伞,让她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