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推出《投名状》特辑 曾占卜李连杰获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 陈玲莉) 刘德华(听歌)日前给自己今年主演的三部电影票房排座次,排在第一的居然不是拿了上半年票房冠军的《门徒》,而是即将上映的,与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联袂主演的战争英雄史诗《投名状》(blog)。 他自己做老板,与一班生死兄弟演绎的《兄弟之生死同盟》虽然也票房大卖,但气势比不上其他两部。不过,仅凭《门徒》超8000万的内地票房成绩,再加上另外两部电影,刘德华要当选香港、内地收入最高电影人也不在话下。

  刘德华在最新推出的《投名状》制作特辑中表达了自己对于片中“二哥”这一角色的喜爱,他说:“为了自己的一班兄弟的未来,他不计较个人得失,愿与大哥(李连杰)结义,并将首领地位拱手让给他。”说完又不无自豪地转达该片导演陈可辛的认可:陈可辛认为刘德华凭借该片中的表演可以去冲击各种电影奖项的影帝!但是刘德华对于影帝头衔似乎意外谦让,自曝曾经在《投名状》拍片过程中用扑克牌为李连杰占卜,结果占到来年“奥斯卡影帝”必是李连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