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上海造势 范冰冰佟大为打出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37  新闻午报
《苹果》上海造势范冰冰佟大为打出爱情(图)

《苹果》

  虽然《苹果》没来得及在五月上映,但为贺岁档打头阵没准是个更好的时机。昨天,《苹果》导演李玉及主演范冰冰(听歌,blog)佟大为(blog)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大家对票房前景很有信心。

  范冰冰大转型

  范冰冰这次扮演的是洗脚妹,影片中素面朝天的造型是范冰冰自己提出的:“我每天就直接上镜,头发更是三四天不洗,能睡多乱就多乱。这样演戏不但更轻松,也会完全投入到角色中!”

  此外,范冰冰还在鼻梁旁点了一颗痦子,以此来贴近角色。这次挑战性的出演令她特别得意,“我能碰上这个和本人反差特别大的角色真的很难得,感谢导演有勇气让我来演。”

  谈到在片中和佟大为拍对手戏,范冰冰表示很辛苦:“我们俩一天好一天打的,拍得很累。他(佟大为)很努力地拍这些戏。那些表演我们都是即兴的,虽然很费体力,但配合很默契!”

  发布会上甘当绿叶的佟大为也帮衬着范冰冰:“冰冰是挺不容易的,开始吵架的戏我们拍了七条。不过拍到十天左右,我们就很有默契了!”

  媒体对于《苹果》的评价相当高,认为该片虽酸涩但不失幽默,令人感觉很轻松。梁家辉(听歌)、范冰冰、佟大为、金燕玲四位的表演均十分出彩,尤其是影帝级明星梁家辉扮演的足浴房老板,对人物刻画极为精准。可惜,梁家辉昨天没有到场。

  李玉透露,在剧本创作时,脑海里就先有了梁家辉的形象,“我一直觉得他亦正亦邪,特别适合里面这个老板。跟他接触合作下来,我觉得他的表演空间很大,是非常成熟的演员,沟通之后他会给你很真的东西。”本报记者 吴轶凡/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