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举行试映场 血腥暴力场面震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10  新浪娱乐
《投名状》举行试映场血腥暴力场面震撼(附图)

《投名状》剧照

  陈可辛执导的《投名状》(blog)前晚举行全球首播试映场,邀请电影业界入场率先欣赏。陈可辛在台上说:“很多谢大家入场看电影,这个拷贝也是刚刚做好运到香港,但毕竟还是A Copy版本,可能出现没有字幕的情况,普通话不好的观众可能要猜一下。”片长两小时的电影讲述三兄弟的情谊,当中涉及大量血腥和暴力的打斗场面,刀箭穿心、子弹穿脸、斩断头和切断手脚等,逼真震撼。徐静蕾(听歌,blog)与男主角李连杰(blog)的情欲场面全部点到即止,完场时全场观众报以掌声。而陈可辛表示票房难以估计,但承认拍摄时间充裕,加上强大卡士已是基本的保障,心情没有过往的忐忑。

  而刘伟强(blog)看完后大赞导演拍到更深的层次,是本年度必看的电影之一。而试映会上保安严密,入场前观众需要被搜袋并存放手提电话和摄录器材,入场时需被金属探测器检查,播放期间还有保安人员不停巡视,以防有人盗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