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金马奖颁奖礼倒计时 赵本山领衔内地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将在本周六举行,组委会昨(3)日公布了最新的嘉宾名单,韩国明星李俊基(听歌)与中国香港地区新秀梁洛施(听歌)将一起颁发最佳新演员奖,而大S郭富城(听歌)陈冲(blog)侯孝贤张震汤唯舒淇李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等明星都确定将出席颁奖礼。在颁奖礼揭晓之前,为期3天的金马奖影视创投会上,17部入选影片的导演与制片还将角逐100万奖金。

  由于本届金马奖内地电影入围多,包括赵本山、汤唯、范冰冰在内的众多内地明星已经确定将出席。赵本山将和《落叶归根》的导演张扬一起亮相,“我们6日出发,参加完颁奖礼后可能还要停留一下。”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其他安排,但是到台北后与当地演艺界人士的交流是少不了的。对于当天要穿的礼服,高大宽秘而不宣,不过他表示肯定会与在《落叶归根》中的草根造型有反差。

  导演李安本周五会率《色,戒》参赛团抵达,除梁朝伟(听歌)外,汤唯、陈冲、王力宏(听歌)当天都将从东京飞抵台北,李安还应金马奖邀请出席周日“世纪电影讲座”,分享拍片甘苦。金马奖秘书长胡幼凤昨表示,在中秋节前夕金马奖未公布入围名单时,李安便答应担任颁奖嘉宾,前几天组委会希望他能够多留一天,把好莱坞的成功经验与导演、投资方们分享。

  基于影视策划平台的影视创投会征稿作品共91部,评审最后选出17部新锐作品。这17部作品的入围导演与制片将争夺100万奖金,而如果能凭借此次影视创投会让导演们找到合作平台,那才是中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