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拍完《赤壁》想休息 明年接拍王家卫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梁朝伟(听歌)上周末现身澳门出席公开活动,记者采访的时间虽然很短,场面拥挤,但伟仔丝毫没有不耐烦的神色,和记者谈笑风生。

  《色,戒》金马奖最大热门,梁朝伟也是影帝候选人,但伟仔表示,自己是否参加颁奖礼一切都没决定。对李安未获提名,伟仔表示,其实整个剧组是一个团队,无论获什么奖都是集体的荣誉。

  梁朝伟透露,《赤壁》的工作已进入尾声,很多人的戏分已经拍完。但由于电影是挑拍的关系,究竟有多少镜头需要补拍,他也不知道。明年他要拍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叶问传》,还要学习咏春,“我从《伤城》到现在一直没停过,所以拍完《赤壁》想休息一下。”说到休息,伟仔还告诉记者,自己香港的房子正在

装修,不久后就可以入住,记者问他是否需要在保密上下工夫,伟仔大笑说:“又不是打劫银行,需要保什么密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