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身价一亿引内讧 《投名状》三主演疑失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3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上周,国内不少媒体都报道了李连杰(blog)《投名状》(blog)中片酬1亿元的消息,其身价之高令人震惊的同时也引起了各方质疑,“余震”至今未消。

  余震1:片酬过高惹人疑?

  按照记者上周了解到的情况,《投名状》投资总计4000万美金,约合不到3.2亿元人民币,结果李连杰自己就分走了1个亿的片酬,再去掉场景以及硬件投资等费用,这样算下来,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的片酬加起来还不到3000万。

  尽管刘德华和金城武的身价也不算低,但是在李连杰1亿片酬面前还是难免不服气。而且如此片酬上的差距似乎也不符合刘德华和金城武与李连杰真正身价的差距。

  果不其然,据记者了解,李连杰此次出演《投名状》片酬高达1亿的消息曝光后,不但导演陈可辛大为恼火,其他两位主演刘德华和金城武也都表示出了不满。毕竟二人都是圈里公认的偶像加实力派,多年来一直享受一线人气明星的待遇,如今同在一部影片中担任主演,据看过影片的人介绍,金城武和刘德华在片中的戏份和表现绝对不比李连杰差,但待遇竟然是天差地别,自然无法让两位大牌信服。

  导演陈可辛曾经表示,李连杰在好莱坞的身价是1500万美金,此次出演《投名状》的片酬已是打过折的“友情价”;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明星的身价是很难界定的,有没有“水分”包含其中也难以说清。

  余震2:“同归于尽”是无奈?

  记者昨日还了解到,即将在本月14日公映的《投名状》,结局是金城武和刘德华以及李连杰全部牺牲掉。据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透露,影片的开局是金城武在断头台上回忆兄弟三人的经历,从而引出全片的故事;结局依然又回到了断头台上,兄弟三人全部牺牲。

  据知情人爆料,让三人全部牺牲是导演“不得已而为之”的做法,毕竟李连杰、刘德华和金城武三人片酬虽然有差别,但人气和地位都相差不多,让谁让配角都不会甘心,结果导演一狠心,干脆让三个全部牺牲,这样一来,戏里戏外,大家就“扯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