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映 发布会“三兄弟”挨个倒苦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下午,在《投名状》(blog)首映礼之前,导演陈可辛带着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先会了会记者。

  

《投名状》首映发布会“三兄弟”挨个倒苦水
《投名状》首映

  不知主办方是否把“大场面”都留给了晚上的首映礼,下午发布会现场由于人多有些拥挤和混乱,使得后排的媒体也只能听到主创们在台上或击鼓或叙旧畅谈,踮起脚尖也很难看到台上的情景。

  昨天,“三兄弟”都说各有各自最难的戏份。李连杰说:“让我演哭戏比动作还难,其实哭戏还是华仔更令我佩服。”刘德华在看了自己部分的成片后对结果也比较满意,“如果非要问我哪里最难,那就是我的发型吧,清朝人不是应该留辫子的吗。”直到最后才有感情戏的金城武自言:“其实我在戏中也很难,尤其面对选择,不知如何去选,又怕选了后悔,所以内心的挣扎也很多。”信报记者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