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举行首映式 刘德华不再相信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8:06  潇湘晨报
《投名状》举行首映式刘德华不再相信兄弟情
刘德华冬装帅气亮相

  一部讲述兄弟情谊的影片,关于“兄弟情谊”的话题也从戏里延伸到戏外。

  昨日,将于13日全国上映的史诗战争片《投名状》(blog)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导演陈可辛携主创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等主创盛装亮相。在片中情同手足的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亲密无间,兄弟情谊也成了现场的焦点主题。不过,在面对与梁朝伟(听歌)的兄弟情谊时,刘德华语出惊人:“以前还相信兄弟情谊,但现在不相信世间还有兄弟情了。”(编者按)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侯检

  李连杰:“华哥”比我帅

  投名状排位:大哥

  兄弟热度:100度

  影片中,出演“大哥”的李连杰带领两兄弟出生入死,但在昨日的首映式现场,他却一口一个“华哥”的叫刘德华。见众人有些惊讶,李连杰当即解释,“其实,华哥比我还大两岁呢,他只是保养有方嘛,所以比我帅。”这样的话也看出刘德华与李连杰之间交情不错,李连杰透露,拍戏时两人同住片场附近变电站的简陋招待所,一部戏合作下来,他们已经成为很好的兄弟。李连杰还大夸华仔是个仗义兄弟,还义务参与壹基金的慈善事业。而对于三弟金城武,李连杰只说了一个字“帅”,私下两人完全没有交集。

  既然情同手足,彼此之间是否计较过片酬高低?李连杰知道这个问题话中有话,主动否认片酬并非之前发行方所说的一亿,他把这个消息称之为

娱乐新闻,“既然是娱乐新闻,就一笑而过了。”至于他的真实片酬,李连杰始终不愿意透露,只称这是个行业秘密。

  刘德华:世间没有兄弟情

  投名状排位:老二

  兄弟热度:50度

  刚加盟寰亚,华仔昨日心情超靓,合影期间不与身高1米85的金城武挨边,时时注意保持距离,看来刘天王确实非常注意。当得知李连杰出卖自己年龄时,华仔两眼圆瞪当场无语。对李连杰送出的“华哥”,华仔也只是微笑着“反击”:“那我叫他李老板好了。”

  被李连杰称之为仗义兄弟,不知道华仔本人怎么看待兄弟感情。问到这个话题时,华仔实话实说,给出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回答,“以前还相信兄弟情谊,现在不相信世间有兄弟情,”并承认自己年轻时曾经被兄弟出卖,受到伤害。这句话让人想起了当年“无线五虎”中四虎与梁朝伟不合一事,多年来已成为彼此之间的心结,于是有人追问他和梁朝伟算不算兄弟,对于这一尖锐问题,华仔并未回避,“我是把他当兄弟,不知道他是否把我也当兄弟。”一席话让人颇为玩味。

  金城武:不是什么好哥们

  投名状排位:小弟

  兄弟热度:20度

  帅气亮相引爆全场的金城武,在台上与两位“大哥”一阵礼节之后,谁料私下却只与自己身边的助理聊天,并未与其它工作人员有过多接触,连去洗手间也有保安把守筑起隔离带。在媒体面前,金城武坦白承认自己在拍戏期间,一旦有空注意力也多集中在自己热衷的游戏电玩方面,与其它演员只有演戏方面的沟通,私下几乎无来往。在片中出演“小弟”的金城武并不承认演技输人,虽然也称道片中的兄弟情谊,但却否认三人拍完戏就成了好哥们,“其实不是什么好哥们啦,大家都各忙各的,很难有机会再聚到一起。”当问及深居简出的金城武是否会担心人气下滑,金城武称无所谓,并透露只要不拍戏就常住在日本和香港,至于何时恋爱也只看缘分。

  最大牌

  陈可辛夫妇乘私人飞机抵京

  众星云集的时候,各自的阵仗免不了要拿出来比较一番。虽说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个个是大牌,其实这次最大牌的却是导演陈可辛,因为几个人中只有他和太太吴君如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北京,其他几个演员都是各自从不同的地方乘坐航班飞来。有意思的是,刘德华和金城武随行人员均为6人,而号称亚洲片酬最高的李连杰却只带了一个随行人员。

  作为唯一的女主角,徐静蕾(听歌,blog)话题焦点的不在兄弟情,而是激情戏。有机会与十多年没拍过床戏的李连杰拍情欲戏,徐静蕾坦言对方比女孩的表现都尴尬,她透露,拍情欲戏时,他们紧张得一直笑,笑得身子发抖。其实,片中徐静蕾和“丈夫”刘德华也有一场情欲戏,只是两人都穿了六层衣服,解开纽扣就算O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