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范冰冰:意外得奖有点晕很遗憾未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21:44  新浪娱乐
独家连线范冰冰:意外得奖有点晕很遗憾未到场

范冰冰喜闻得奖有点晕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晚,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揭晓,范冰冰(听歌,blog)凭借《心中有鬼》(blog)中的出色发挥一举夺得最佳女配角奖项。新浪娱乐连线演出刚刚结束的范冰冰,范冰冰表示,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点发晕,但真的非常高兴。因为证件问题未能赶到颁奖现场,她心里感到遗憾。

  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消息是范冰冰在化妆间从同事的嘴里得知的。她形容自己当时有点发晕,但真的非常高兴。“本来是没有寄望能拿奖的。”她说。

  有传说范冰冰因为觉得自己没有希望拿奖才没有到台北参加颁奖礼,对此冰冰给予否认:“之前没有任何媒体采访过我关于金马奖的问题。我是因为前段时间在日本拍戏,证件都带在身上。台北方面通知的时候已经有点晚,而去台湾的证件又比较难办。一直到今天早上我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但还是没有去成,很遗憾。”

  对于其他三位入围的竞争者的片子,范冰冰称自己真的没有看过,所以没法评价。

  而她也认为金马奖本身是亚洲一个历史很悠久的电影奖项,即使是女配角的奖也很难拿。所以,她非常看重。本来《苹果》让范冰冰入围了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但因为该片“纯”国产的性质,最后被迫退出。

  范冰冰特意拜托新浪娱乐要在报道中感谢金马奖的评审们,感谢他们即使自己没在现场,仍能秉持公正把奖给她。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