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得金马奖开心到晕 甄子丹缺席陪太太临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范冰冰得金马奖开心到晕甄子丹缺席陪太太临盆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首次提名金马便凭《心中有鬼》获得最佳女配角的范冰冰(听歌,blog),因未能赶及办入台手续而缺席,昨日(12月8日)她在电话访问中直言非常遗憾:“我今早仍尽最大努力搞签证,可惜都不行,好遗憾!知道得奖一刻真的好惊喜,感觉有点晕,想不到可以得到一个这么重要的奖项。我要感激台前幕后的人,好像黎明(听歌)刘若英(听歌)和导演等都很照顾我,我化鬼妆化很久都陪着我,希望晚些时候可以一起吃饭庆功。”正身在内地的冰冰,仍未有时间出外庆祝,但已即时在网上留言感谢摄影师李屏宾。

  至于男配角奖则由凭《战·鼓》提名的梁家辉(听歌)夺得,但他亦未有出席颁奖礼。

  而甄子丹(blog)亦凭《导火线》夺得最佳动作设计奖,他在电话访问中表示太太汪诗诗临盆在即,故未能抽身出席,但对得奖亦不太在乎:“我一向不将奖项放在心上,觉得只是一小撮人的评审,不及观众那么重要。(将奖送给BB做礼物?)不够,老婆生子那么辛苦,会送多几份大礼给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