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12日震撼上映 显露史诗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05  新浪娱乐

  本报讯(见习记者 马竞宇)原定于本月13日与观众见面的今年贺岁档首部亮相的国产大片《投名状》(blog),由于在日前举行的内部看片会上得到了各地院线经理的一致好评,中影集团向各电影院线发出通知,决定让该片提前登场,于明日开始全面上映。

  这部耗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拍摄的史诗巨制,其故事基本沿用民间传说的“满清四大谜案”之一的“刺马案”内容。整个影片呈现青灰色的基调,不少场景和人物的近景都充满了油画一般的质感。江南的小桥流水、屋檐远山、村外的贞节牌坊,徽派建筑的

四合院落,还有皇宫的金碧辉煌,都表现得真实而细致。片中还有不少宏大的场面,最重头的一场战争戏足足有十多分钟,让喜欢战争场面的影迷看得十分过瘾。除此之外,导演陈可辛在片中对“兄弟情”的全新解构也是看点之一,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投名状》其实是三个性格完全不同的男人在战乱时所面临的选择,兄弟情是这种选择的一种体现”。而由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组成的强大明星阵容,也让不少人都表示这部新片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