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00  新浪娱乐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姜文 巩俐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张震 董洁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赵薇 徐静蕾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巩俐姜文张震董洁赵薇等配音《蓝莓之夜》(图)
众人合影 田壮壮 巩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的第一部英语片《蓝莓之夜》,请来首登大银幕的诺拉-琼斯(Norah Jones(听歌))、好莱坞型男裘德-洛(Jude Law)、好戏之人大卫-斯特雷泽恩(David Strathairn)、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及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等大牌明星加盟演出,加上导演王家卫这个“金漆招牌”,令影片未上映已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蓝莓之夜》即将于圣诞大档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由于影片是全英文对白,故一直有传《蓝莓之夜》会制作国语版配合电影于全中国上映。泽东电影今日正式向新闻界证实此消息,并宣布是次为《蓝莓之夜》中文配音的演员阵容,当中包括泽东旗下艺人张震董洁;除此之外,王家卫还亲自邀请了巩俐姜文赵薇(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等大明星,还有田壮壮导演也粉墨登场为影片作声之演出,单看这班钻石级的配音阵容,已足以为电影制造十足的话题性及可观性,《蓝莓之夜》国语版本绝对令影迷引颈以待。

  过往外语片在内地向来都由配音演员担任配音工作,但是王家卫对于这次配音演员的选角却丝毫不马虎,亦如他拍片时严谨的选角,不但找来自家公司两位爱将董洁及张震分别声演由诺拉-琼斯饰演的“伊丽莎白”及裘德-洛演绎的餐厅老板“谢洛米”;另外,王家卫还找来一直很想跟他合作的中国演员姜文为大卫-斯特雷泽恩饰演的“阿尼”一角配音;而与他配成一对的正是自1998年拍摄《红高梁》后近十个年头没有合作过的巩俐,她将声演由瑞切尔-薇兹饰演“苏琳”一角,和姜文在《蓝莓之夜》中再续前缘,当王家卫于录音室听到他俩在配音时更为他带来极大的震撼。

  巩俐与电影可真算有缘份,事源她于今年康城影展看完《蓝莓之夜》后已表示非常喜欢,尤其欣赏瑞切尔-薇兹在电影中的演绎。所以当她知道王家卫邀请她为瑞切尔-薇兹饰演的“苏琳”一角配音时也一口答应。当瑞切尔-薇兹知道巩俐会于国语版中声演她的角色时亦感到非常高兴,两位好戏之人惺惺相惜。

  另外还请来赵薇声演由娜塔丽-波特曼饰演“莱丝莉”一角,这次赵薇真的是在百忙中抽空为电影配音,因为她正在北京拍戏而且档期排得非常满,但当她知道王导演找她为《蓝莓之夜》一角配音时,她二话不说就来了,而且还牺牲了休息的时间,通宵为电影进行配音工作。

  最后是由钱马歇尔演出,在戏中饰演裘德-洛前女友“卡嘉”一角的人选,找来了徐静蕾配上中文对白。而这次国语版的配音工作早前已于北京完成,最难得的是今次用行动“声援”王家卫导演的每位演员都非常支持,特地抽时间前往北京为电影进行配音工作,泽东电影精心打造的浪漫爱情巨献《蓝莓之夜》将于今个圣诞耀目登场。

  主演演员         配音演员

  伊莉莎白(诺拉-琼斯饰演)   董洁

  谢洛米 (裘德-洛饰演)     张震

  阿尼 (大卫-斯特雷泽恩饰演)  姜文

  苏琳 (瑞切尔-薇兹饰演)    巩俐

  莱斯利 (娜塔丽-波特曼饰演)  赵薇

  卡嘉 (钱马歇尔饰演)      徐静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