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 明年1月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潘媛)北京时间昨晚,美国金球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在这份被称为奥斯卡最重要的风向标的名单上,口碑颇好的《色,戒》赫然在列。继在台湾金马奖上大获全胜之后,被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排除在外的《色,戒》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提名,它的竞争对手包括今年获得金棕榈奖的罗马尼亚影片《四月,三周,两天》,这也是今年的金棕榈和金狮两强的一次正面碰撞。其他入围最佳外语片的影片包括《追风筝的人》《潜水钟与蝴蝶》《我在伊朗长大》,后两者也都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广受好评。

  在其他奖项的提名中,最佳剧情片竟然有7部之多,其中包括大热影片《美国黑帮》《赎罪》《老无所依》《迈克尔·克莱顿》。入围最佳男演员的有乔治·克鲁尼丹泽尔·华盛顿、丹尼尔·戴·刘易斯、维果·莫特森以及詹姆斯(blog)·麦克雷,而影后之争则更为激烈,细细数来,5位被提名者都是影后级人物,分别是:凯特·布兰切特、朱莉·克里斯(听歌)蒂、朱迪·福斯特、安吉丽娜·朱莉以及凯拉·奈特莉。据悉,第65届金球奖将于2008年1月13日颁奖。

  又讯 第80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得主于美国当地时间12日晚公布,现年99岁的美术大师罗伯特·博伊尔获此殊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