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声色周刊》:明星频走红毯过海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1:48  南方都市报

  上周六日,海峡两岸的台北上海分别举行了大Show,在台北小巨蛋的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来自大陆的汤唯陈冲(blog)成为焦点,而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的2007莱卡风尚大典中,我们看到了伊能静(听歌,blog)五月天(听歌)周渝民(听歌)、桂纶镁等人的身影,而如莫文蔚(听歌)梁洛施(听歌)李俊基(听歌)等艺人则是两场大Show都没拉下,那边的红毯才走完,马上过海踏上这边的红毯。两个大Show的红毯上都是异彩纷呈,水蓝色系和银白色系不约而同地成为女星们的新宠。

  平地一声雷

  每回红地毯上总有几个异类,让人感觉像被雷劈了一样。以下评论来自某论坛网友发言。

  宫雪花

  “宫大娘身上的毛抖一抖有会掉下一坨的危险。”

  赵 薇

  “是在家里洗完澡忘记摘浴帽了吗?”

  “这是脑部受伤后的复健帽吗?”

  “在坐月子吗?”

  “雷,还是外星雷?”

  蓝心湄(听歌)

  “像是准备随时跳钢管舞的。”

  黑涩会

  妹妹

  “犹如刚刚下班的站街女。”

  酒井法子

  “一代玉女啊,怎么穿成像老婆婆?”

  张钧宁

  “移动的蚊帐。”

  万 倩

  “这是哪来的鸟人?”

  贺军翔

  “身披麻袋,腰系海带,自称东方不败,其实是西方乞丐。”

  香港小姐

  “天,这素质也能当港姐,那以后还有人卖酒吗?”

  ▲蒋怡

  屈:稍带棕色皮肤的她衬粉蓝色,是近年很多明星喜欢尝试的效果,而且对于腰身较长的人来说选择长裙是对的。

  邓:高腰线的设计及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一种柔美的氛围,棕色的皮肤与裙子的色彩带出异国风情。

  彭:太瘦的身材让她根本就撑不起这样夸张低胸的晚装,裙子的质地也看起来不高档,并不适合她的气质。

  汤唯

  屈:她这种从容自在的优雅,最能征服观众,一袭粉蓝色的长裙,有如一位凌波仙子,又是一个东方美女代言人。

  邓:普通不张扬(blog)的蓝色晚礼服,高挑的身材将较为简洁的礼服诠释表现得淋漓尽致,显出内敛、简约的气质。

  彭:这身晚装让汤唯暴露了缺点:她是明显的溜肩,并不太适合这样露双肩的晚装,而且过于含胸,让她看来有点拘谨。

  陈 冲

  屈:选择一身保守的深蓝色还是对的,建议加入金色或红色,让整体活泼起来。

  邓:简单的U领礼服,背后镂空系带的设计令人惊喜。

  彭:她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味,即使选择了简洁的深蓝色裙子,也别有风情。

  李美凤

  屈:其实在当今的时尚圈,真的没必要表现那种所谓的朴素,否则就不会发光发亮。

  邓:礼服的款式过于简单,项链的设计与服装风格有些冲撞。

  彭:藏蓝色是很难穿的,但她将这种颜色穿出了高贵的感觉。

  舒 淇

  屈:这身斜肩裙差强人意,略带惨淡的白色没有令人心跳的感觉。

  邓:斜肩的设计打破常规,更带有复古的味道。钻石臂环、耳环点亮服装。

  彭:斜肩设计,绕胳膊的超长项链,阿拉伯风情的晚装让舒淇充满异国情调。

  梁洛施

  屈:几条横带无情地截短了飘逸动人的裙摆,真是“败笔”。

  邓:裙摆渐变的银条与胸前的装饰,透露出灵动的气息。

  彭:裙摆的银色条纹很有设计感,而白色也让她增添几分冷艳。

  孙 悦

  屈:蓝色长裙很妩媚,但胸部处理不到位,让人为之叹惜。

  邓:紫蓝色的礼服在胸前做了立体造型处理,彩色的珠绣也增添了亮点,风情万种。

  彭:孙悦(听歌,blog)的身材恢复很好,但选择宝石蓝,还是显得村。

  伊能静

  屈:她的身形属于“纺锤形”,所以选择长裙是明智之举。

  邓:紫色礼服将肤色衬得更加白皙,带有复古味的饰边勾勒出完美的胸腰曲线。

  彭:她个子较小,选择浓艳的紫色,让她感觉有点撑不住。

  莫文蔚

  屈:这种貌似睡袍一样的过时款无形中令其形象大打折扣。

  邓:斜襟V领礼服,裙身高叉位秀出美腿,俏皮的发型搭配裸妆让她像个芭比娃娃。

  彭:银色是今年的大热,但她选择了更为大气的长袖设计,让她颇有几分女王的气势!

  沈 星

  屈:银色搭配不当,随时会“发灰”,这就是一例,建议多用水晶或者钻石点缀。

  邓:银白色礼服让她散发知性魅力,可惜Cut位剪裁不够合体。

  彭:这套晚装显得比较中庸,没有突出她的个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