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赤壁》造型曝光 演绎小兵爱恨情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52  新浪娱乐
佟大为《赤壁》造型曝光演绎小兵爱恨情殇(图)

佟大为冲锋陷阵在《赤壁》

佟大为《赤壁》造型曝光演绎小兵爱恨情殇(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单眼皮的佟大为(blog)一度被都市、青春打上烙印,即使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佟大为的青春系列作品也是可圈可点,《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遥远的青春》《奋斗》(blog)无不让人过目难忘,年末佟大为的《苹果》即使扮演的角色不在富有,变得落魄,依旧在城市中游走。

  但在2007年末,新旧交替的时候,佟大为却很感慨《赤壁》岁月,历时一年的拍摄,让自己穿越时空的隧道,在七八月酷暑光膀练蹴鞠,在隆冬寒风中身着单衣战死沙场。

  守候在易县拍摄基地,时不时地就会被烟火师放的黑色的浓烟吞没。扮上自然花脸妆,破衣阑珊,佟大为为你再现一个赤壁大战中无名小卒的爱恨情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