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票房1.6亿 增长势头超过《投名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元旦日均票房平均,相比起《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集结号》(集结号吧)的上升空间更大一些。

  昨天记者采访新影联院线公司副总经理高军时获悉,《集结号》目前票房已达到1.6亿,增长势头已超过《投名状》。截至昨天,《投名状》票房预估为1.8亿,而《投名状》实际比《集结号》提前上映了一周。

  高军表示,元旦档期日均票房比较平均,《投名状》和《集结号》占据了大量的市场空间,而《集结号》的增长比起《投名状》为3比1,其他夹在两大片之间的中小成本影片就比较困难了。其中一向以搞笑和打擦边球著称的《大电影2》(大电影2吧)新影联院线只有80万左右的票房,王家卫(王家卫吧)《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也有80万,而《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只有50万,高军分析,去年贺岁档大家都能分得蛋糕的侥幸情况不再存在,在《集结号》和《投名状》两部对市场空间强力占有的大片夹缝中生存的空间极其狭窄,可谓是鹬蚌相争,渔翁无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