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信义陈谨最难忘《刘跃进》片中砸玉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39  新浪娱乐
刘信义陈谨最难忘《刘跃进》片中砸玉米(图)

刘信义和陈谨在片中饰演一对冤家夫妻

  新浪娱乐讯 昨天,《我叫刘跃进》(blog)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首映式。片中的所有主创都悉数到场,包括编剧刘跃进、导演马俪文(刘信义陈谨最难忘《刘跃进》片中砸玉米(图) blog)、主演李易祥、刘信义、陈谨秦海璐(刘信义陈谨最难忘《刘跃进》片中砸玉米(图) 听歌 blog)等。另外,影视、文化界的多位名人包括冯小刚顾长卫吕乐刘仪伟海岩(blog)等也都前来捧场。

  首映活动过后,影片的主创接受了分组采访。在片中饰演夫妻的刘信义和陈谨分别讲了自己最难忘的拍摄经历,竟都和片中最著名的砸玉米片段相关。刘信义说:“最难忘的当然是演夫妻的戏,就是在车里被玉米砸的戏。”陈谨也说:“我最难忘的戏也是砸玉米的戏,当时很舍不得砸,因为刘老师还戴着一副眼镜,怕把他的眼镜砸掉了或是砸掉了,所以很不舍得砸。”这时被砸的刘信义接话说:“还不舍得?其实砸得非常很!”引来了在场媒体的一片笑声。

  刘信义在提到自己的角色时还说其实影片中没有一个坏人,他也不认为自己饰演的是反面角色。“其实影片里没有坏人,而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只是最后在行为上变成了反面的。”高军(blog)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于自己的首次银幕演出要多多感谢刘信义和陈谨,因为他与他们的对手戏最多,二人也给了他很多表演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