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云赞高军《我叫刘跃进》中本色表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25  新浪娱乐
刘震云赞高军《我叫刘跃进》中本色表演(附图)

高军在首映上

  新浪娱乐讯 15日,《我叫刘跃进》(blog)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式,编剧刘震云(blog)、导演马俪文(刘震云赞高军《我叫刘跃进》中本色表演(附图) blog),以及片中的众多主演都有出席。在片中做了精彩客串演出的新影联老总也在首映活动开始之前赶到,编剧刘震云的一句“感谢高总的本色表演”引来了媒体的一片笑声。

  虽然是第一次登上大银幕,但是高军(blog)的表演却赢得了一片叫好声,为影片增加了亮点。只因有一双老谋深算的眼神,高军被导演相中出演了片中的一个角色。谈起这次被选中的经历,高军说:“那天,马导演拿着DV和台词来办公室找我,现场就给我录了一段,然后看过DV后,马导说,‘就由你来演了,我们都觉得你合适。’”当被问到如果没演这个角色,他会选择片中的哪个角色演时,高军笑着说:“让我选啊,我没想当演员啊。这真该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在这部片里,我其实是男四号。我的形象也演不了好人,而演反面角色的老一辈演员也都退休了,现在反面角色也没多少人愿意演,所以就选我来演了。”

  刘震云多次在媒体面前感谢高军的“献身演出”,并且相信高军的出彩表演可以拉动票房。高军也因为在本片的演出而得到了另两部影片的客串邀约,虽然高总此前曾表示并无意做演员,但毫无疑问的是,《我叫刘跃进》为他聚集了相当多的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