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专访:爱是我一直在探索的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叫周星驰(周星驰专访:爱是我一直在探索的课题),45岁,我是一个导演。”昨天《长江7号》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周星驰以如此简短坦诚的自述作为开始,昨日的上海站稍显无厘头。那么,今日的成都站,星爷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今天下午,周星驰、徐娇、张雨绮将来到成都,为电影造势。本报记者在《长江7号》揭开面纱之前,提前飞往杭州与徐娇面对面,并通过星辉公司邮件专访了周星驰和张雨绮。三位主创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幕后故事。

  本报记者 潘媛 为您报道

  周星驰专访

  “爱是我一直在探索的课题”

  记:最早有拍摄父子题材电影的想法是什么时候?

  周:其实我一向想拍一些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一方面是我从来没有拍过,另一方面是内地的观众确实需要这些温情喜剧,而我到现在都好像没有看到过,我没有当过父亲,这题材对我还是蛮新鲜的。

  记:据说您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对父子情专门做了一些调查?

  周:我们通过社工,访问了一些生活上有困难的家庭,有一些是单亲家庭,一些是父亲努力打工养活一家五口的故事。其中一位父亲是管理员,有空余时间便拾破烂变卖,所幸儿女都很孝顺。基本上每一个我遇到的人我都会问他们意见。一个人想的能力很有限,于是我就尽量去问,实际上有很多事情我是不知道的,比如说工地的情况,宁波居住环境等等,我把各方面的意见综合起来加以幻想,便成了电影现在的模样。

  记:您所理解的父子情是怎样的呢?他和母子情或者其他形式的亲情会有什么不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