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郎徐娇谈周星驰:老爸从没对我发过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我认为一切都是爱。这是我一直在探索的课题,无论是男女之间,父子之间或者母子之间。

  记:大家知道,您从小成长的家庭经历比较坎坷,是否觉得有父爱缺失的遗憾呢?

  周:我没有很大的遗憾,因为我的母亲和我关系很好,足以使我正常地成长。其实每一个家庭的每一个小孩都会有所不同,没有两个小孩的成长环境是完全一样的吧。影片中那个父亲并不是完美的,但他很爱他的儿子,这就够了。有完整的家庭当然好,但每人的境况都不同,我认为无须太过介怀。

  记:你记忆最深的一件关于父亲的事情是什么?

  周:印象较深的一件事,我已经在电影里拍了出来,就是小孩想买玩具,但父亲不许,还要打。当时觉得很惨,但长大后知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觉得这也不失为美好的回忆。

  记:很多人都说徐娇长得很像小时候的您。

  周:真的,只是她比较帅。看到她时觉得她很聪明,也不撒娇。她的性格跟我一样,很清楚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如果可以更好就再试一次。

  记:您说过拍摄过程中最困难的就是要和小孩子演对手戏,那么难在哪里呢?

  周:难在小朋友有时很难控制。他们会很诚实地说自己累了,饿了,或者记不了这么多台词,那时你用什么方法都没有用。我们大人有时很急躁,一定要这样,马上要怎样怎样,小孩子不管你那么多。

  记:您这次首次扮演了一个父亲,你觉得做父亲难吗?你将来自己是否会是一个好父亲?

  周:是有点难度,最难是要想像一个父亲的应对。我会不会是一个好父亲?尽力而为吧。

  徐娇专访

  “老爸从没对我发过火”

  记:人人都有缺点,你觉得周老爸的缺点是什么?

  徐:暂时没发现,我们没有非常深入的了解。

  记:以前你看周星驰电影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有一天会和这个人在一起拍电影?

  徐:从来没想过。

  记:第一次见到他,觉得他和电视上的那个周星驰一样吗?

  徐:不一样,他很严肃,头发是银色的,还带了一个口罩。

  记:当时他让你做什么了?

  徐:首先,他让我随意表演一个节目,我表演了报菜名。可说了一半,我居然忘了,引得他哈哈大笑。然后,他让我学一个大少爷的口气说话。后来,他说假装我爸爸去世了,让我演一场哭戏……在我走之前,他还问我一个问题:你现在最想干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想睡觉”,又引得他笑了一番。

  记:你之前最喜欢看周星驰的哪部电影?

  徐:《唐伯虎点秋香》和《千王之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