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口》当选铁象奖年度“最失望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4:07  北京晨报
《天堂口》当选铁象奖年度“最失望电影”(图)
《天堂口》海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全国83名一线电影记者共同参与的首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昨晚揭晓。《色,戒》最终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六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初执导筒的周杰伦(《天堂口》当选铁象奖年度“最失望电影”(图) 听歌)凭借不能说的秘密(《天堂口》当选铁象奖年度“最失望电影”(图))》战胜了游乃海等资深影人夺得“最佳新晋导演”。而吴宇森监制,陈奕利执导,汇集了张震等一线明星的《天堂口》则以高票当选年度“最失望电影”。派拉蒙出品的《变形金刚》则获得“最佳引进片奖”。

  《天堂口》打出了“向小马哥致敬”的口号,还请来吴宇森监制,演员阵容也空前强大——张震、吴彦祖(《天堂口》当选铁象奖年度“最失望电影”(图))刘烨……几乎将两岸三地的一线小生一网打尽。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缺乏良好叙事结构的《天堂口》在票房上的成绩差强人意,此番被媒体选为年度“最失望影片”更是在口碑上一败涂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天堂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